— 三益简介 —

2006年成立青岛三益塑料机械有限公司,公司组建了一支集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团队。于2007年成功研发制造了PVC结皮发泡板生产线,由杭州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购买,至今为止此生产线还在正常运转。PVC结皮发泡板属于可直接代替木材使用的理想绿色环保板材。自此以后公司正式走上了专门制造PVC结皮发泡板材设备、PVC建筑模板设备、PVC家具板设备、PVC广告板等设备的专业化道路。拥有国内市场较高占有份额,并已远销于多个国家。现已成功研发出当今非常成熟的我公司第十三代生产线和第十四代生产线,经在广州首届新塑展上公开现场生产,产量可以轻松超出每小时600Kg。实现厚度3-30mm的跨越,而第十四代生产线产量可高达800kg/h。
于2009年加入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同时加入中塑协PVC发泡制品专委会。且于2014年成为PVC发泡制品专委会副理事长单位。且2014年12月13日—14日PVC发泡制品年会由青岛三益塑料机械有公司在广州成功承办。并同时作为重要参展商大力参与了中塑协在广州主办的首届新塑展,得到了国内外客商、业内同仁及轻工部和住建部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热烈赞赏。
于2013年加入中国塑料模板脚手架协会,于2014年加入中国基建物资租赁协会,同时成为中国塑料模板发展联盟第一副主席。
于2014年9月份中国塑料模板发展联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青岛三益塑料机械有限公司成功召开。
于2014年11月19日在南昌召开的中国基建物资租赁协会2014年年会上,得到了住建部领导、协会领导、以及参会人员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荣获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颁发的塑料模板生产线推荐奖,以及周玉亮本人荣获特殊贡献奖。并已将周玉亮写的关于塑料模板营销模式的论文,纳入并反映到了今年中央政府召开的两会工作报告中。
于2014年11月14日与新疆中泰化学有限公司签订了《东新电石法PVC产业促进发展联盟宣言》,于2014年12月1日与德国西门子公司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于2015年2月5日,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在北京召开的九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上被评为常务副秘书长。并且在会议上一致通过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2015年的年会由青岛三益塑料机械有限公司承办。
于2015年5月26日,中国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及中国塑料模板发展联盟主办的塑料模板应用与发展技术研讨会上被评为“以塑代木先进人物”,且青岛三益塑料机械有限公司于此次研讨会被荣誉选为“全国以塑代木示范企业”。
并将于2015年6月28日在青岛三益塑料机械有限公司召开中、日PVC建材再生资源化发展合作交流会。
领导公司精英团队及全体员工本着全方位受益的经营思想,开发创造出青岛三益塑料机械有限公司务实全面、独特新颖的企业文化,并被国内很多企业所借鉴和采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三益塑机,塑就三益”的经营理念。积极参与各种国内外有益的协会组织,奔走于宣传低碳环保,节约木材等一线会议活动,在各个协会的领导下,积极倡导以塑代木,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为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 销售分布图 —

青岛三益塑料机械有限公司,专业制造PVC(木塑)结皮发泡板设备即PVC木塑建筑模板设备、PVC家具板设备、PVC广告板设备等。已经远销至美国、罗马尼亚、伊朗、印度、朝鲜、蒙古、迪拜等诸多国家,为青岛制造塑料机械重要出口商。凭近10年的专业研发与创新, 不断的推出三益公司新一代的PVC(木塑)结皮发泡板生产线。

— 合作伙伴 —